她的確是永遠的
瑪莉亞卡拉斯

每次聽到卡拉斯的歌聲
生命突然就又有了希望
彷彿有一位在雲端輕輕為我祈禱的天使
唱著頌詞
祈禱我活出自己的生命

永遠的組成需要哪些條件
我們可能不得而知
但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是永遠的
in some ways

--------------------------

今天早上穿著兩件衣服
在攝氏兩度的冰冷空氣中推開家門
往維多利亞公園跑去
雖然脖子上繫著圍巾
自以為有萬全的準備
可是當雙手開始僵硬發痛
我知道我失算了
沒有戴手套是天大的錯誤

兩度的空氣
用力呼吸會令鼻腔疼痛
但是當身體開始發熱
雙腿告訴我它們想要奔跑
我還是勇敢的跑下去
一直跑
直到我的雙手痛得變成紅色
我覺得我該回頭了
這是今天的極限

奔跑的時候
冷空氣刮著我的臉
我的鼻子,眼睛,雙唇
我覺得我好勇敢
可以在兩度的早晨穿著兩件衣服
爲了某種目的奔跑著
以這種爛身體

在使盡全力的瞬間
我覺得我找到永遠
不停奔跑的途中
真的可以感覺到那就是永遠
像是天堂的河流
必須不顧一切去尋找
才能能觸碰到的清澈水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