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搬家了
終於看見陽光
經過幾週可怖的暴風
終於在絕望頃倒之際得到上帝的救贖

平常不輕易告訴家人任何困難的我
昨天竟然在電話裡跟媽媽大哭著要回家
不顧學校裡面其他路過的人投以懷疑的眼光

冷漠的倫敦人
無情的時尚學院
留學生獨自在外的苦他們一點也不懂
我原來也不懂

經過這幾個月的折磨
我才知道
住的環境可以影響一個人這麼大
甚至讓我幾度精神崩潰
在放棄學業以及留學生活的邊緣

曾經有一個宣傳廣告說
當你開始對倫敦感到無趣
那代表你對人生也已經沒有興趣了

我常常會想到這句話
因為我最近常常沮喪到想要回國
嚴重的時候會覺得人生已經沒有意義了
什麼都不想要
可是真的要離開的話還是會捨不得這邊的一些事物
例如說很多表演跟展覽可以看
所以代表我還沒有真的對人生死心(傻笑...)

以後要常常用這句話勉勵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讓自己開心比較重要
這一點是我一直做不到的事情
在倫敦應該要充分利用環境的優勢和資源
很多事情像是學業
真的是微不足道
然而很多價值觀會將自己侷限在框框裡

可能我真的很難擺脫這樣的個性
不過就繼續慢慢吞吞的走下去吧
總有一天可以擺脫那些成長過程中遺留下來巨大的殘骸
可能我的駝背也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