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大家還沒有起床的時候,開始我的一天。


血液中流動著叛逆的紅血球,
我喜歡上早堂的有氧舞蹈課。

除了因為那時候我精神最好,
當然,也沒有什麼人跟我搶教室。

鏡子裡面,
只有我以及年齡和我相同的老師兩個人躍動的身影。

最後緩和運動的時候,
我們會一邊躺在瑜珈墊上運動,一邊聊聊近況。

我喜歡獨享。
這樣算是自私嗎?

可能不,
因為我的獨享只限於某些事物。

基本上,我還是樂於跟大家分享一些其他東西。
不過想想,這可能比較像孤僻,而非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