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的節日
沒有心情和大家一起擠去維多利亞公園看
我選擇在房間裡用聽的
很好笑嗎
我覺得一點也不

我的房間有透明的玻璃天花板
先不說維多利亞公園
現在家裡後面那個空地有人在放煙火
不管我有沒有昏昏欲睡
內心都在大罵髒話
幹到死
因為我快要被吵得耳聾了
我的屋頂還被煙火殘骸打到
這種根本不是令人享受的煙火慶典
是他媽的妨害安寧以及社會安全

回到主題
煙火 節慶
需要很多人共襄盛舉的事情
似乎一直以來都帶給我劇烈的孤寂感
無論我有沒有參與
內心的那種感覺
多年以來沒有改變

天生的孤樹一幟
是一種血液裡面的註定值
這跟有沒有至交沒有多大的關係
而是一種最深層的隱私
最原始的需要
不知道在哪時候沒有被滿足
所以終其一生都無法滿足的需要

或許也是一種缺陷
一種無能
歡慶過後總有空白
所以我有時候選擇不歡樂
或是靜靜地在旁邊觀看
用另一種方式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