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製作課,
製作的是和回憶有關的手鍊,
算是自由設計的一個課題。

用這半年來學過的各種技巧,
自由發揮設計成手鍊的墜子。
只要和自己的回憶有關係就可以,
例如我製作的Wesly就是以前高中的校名,
這是純銀板製作出來的,
使用鏡面處理。



(其實應該是Wesley,但是我把銀板割好才發現少了一個e,
這次就暫且這樣帶過,畢竟繳交作業的期限比較重要,以後有機會再重做)

再來是英國的國旗,



這是黃銅、純銀和銅的組合,
切割和焊接的手續花了我很多時間,
最後的表面處理我還在猶豫要怎麼樣會比較好。

下面這個是倫敦地鐵的標誌,
我把黃銅和銀板焊接在一起,
形成兩面不同顏色,
最後表面用髮絲紋處理。



目前算是粗略完成,
不過之後可能還會做一些微調,
或許還會再製作一個墜子,
因為這次我進度比較快,
而且這三個墜子其實也沒有用到太複雜的技巧,
我想再做一個比較難一點的,
爭取一點分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