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跟J通過電話,
結尾的話題轉到明天要穿什麼好。

果然,
我們已經到了同學會之前要狂想服裝的年紀,
原來J早有預謀,難怪這兩天一直問我台北天氣。

我:「可能十年後變成要同學會之前幾個月開始減肥吧。」
J:「我已經這麼做啦!」
然後兩個人一個在中台灣,一個在北台灣,
隔著手機大笑不止。
我:「那我明天要驗收妳的成果!」
又是一陣大笑。

一大群女人的聚會,
有一點雀躍,
也有點緊張。

我想把這些笑容蒐集起來,
好好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