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的夏天,我曾對大海許願。
躺在溫暖的鵝卵石岸上,赤著腳,那是我記憶中最舒服的海灘。
最接近失樂園的地方。

沒有稜角的鵝卵石在身體下面散發著陽光的餘溫,
在陸地和海交界處,有著一踏下去就會下陷的海藻小山丘。

我望著自己白皙的腳指,順著同一條線望向遠方,
感覺我的身體和這個世界變成了一直線。

風是溫暖的,太陽是絕對無害的等級,
濃濃的海味引發我的勇氣。

我對大海說,
請讓我的夢想也日不落吧!

我在威爾斯天鵝海許下的願望,
有一天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