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製作課其中一堂要學寶石鑲嵌,
戒指自由設計,
於是我做了一個草莓。

以草莓的斷面為發想,
草莓的剖面以粗曠的刻面呈現,
剛硬又充滿存在感的「硬草莓」(不是爛草莓)。



刻面的部分在用蠟雕為原型鑄造變成銀之後,
會用特殊藥物使下凹的刻面變成黑色。

戒指上部的小洞,
是預備鑄造之後鑲入鋯石的,
象徵草莓的籽。



老師對我的草莓很感興趣,
覺得很有意思,
不過我個人覺得其他同學的設計大多比我艱難,
所以上課的時候我都會離開位子去看其他人在做什麼,哈。

戒指是從這樣的蠟條切下需要的幅寬,
再慢慢用銼刀修飾而成。



每天的製作都非常漫長而辛苦,
不過我很期待我的草莓。

下面是我的銼刀先生們~
有些還沒拍到,
總之銼刀家族的成員真的相當多。(雕刻工具這次沒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