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在這頭,
你站在那頭。
中間是入夜前寂靜的大馬路。

藍灰色的天空下,
夏夜溫黃的路燈是對不準的spotlight,
輕輕灑在周圍。

黑夜裡,
你的臉有些模糊,
但你的一切,
隔著寬闊的街道,
我還是感覺得到。

躲在樹影下,
不想讓你看見我的表情。
雖然即使不躲,你也未必看得清楚。
但是我想要在黑色的空氣裡安靜看著你。
就像這個畫面只為我存在。

你說比賽誰的公車先來,
我偷偷期待是我的,
卻又希望是你的。
企盼與失落並存的感覺,
大概就是名為甜蜜。

最後,
我向對街的你揮揮手,
搭上西行的公車。

腳底有輕快的魔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