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抽屜,
"N"焦黑的裸體讓我震驚不已。

她應該是閃亮得像天上的銀月才對的。
我摸了摸她身上那些大小黑色班塊。
好可怕,她死了嗎?


我拿出"N"專屬的淨身布條開始擦拭她的四肢。
但是完全不見她甦醒的跡象。
趕緊接著戴上橡膠手術手套,
捧著她焦黑的身體衝進浴室。
浴室的門上亮起急救燈號。

還好,
洗銀水救回了她美麗的銀色皮膚,
雖然我討厭用這種極端手段,
這就像給"N"的胸口電擊一樣。

現在"N"又像新生兒一樣稚嫩發光,
甚至有點亮得過頭,
但是我可以安心了。
My initial, 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ke08051 的頭像
    cake08051

    談個戀愛不能治本

    cake08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